2005/12/08

冬季大敗家

啦啦啦啦~以前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的東西們似乎只要在年終大折扣開跑後就好像可以名正言順的擁有的感覺,尤其是在人生地不熟的異鄉,對於即將要面對(其實是已經要面對)的酷寒環境,怎麼能找得到勸阻自己敗家的理由呢?

所以,圖中的這些東西們就這樣寄到我家了。ヽ(* ゚ ▽° )ノ


如同MSN上announce的,踢不爛在上週末全館六折,超過100元還免運費!(其實後來活動又延到了11號才結束)加上聽說台灣的仿冒品很多,還有人在美國也有買到仿冒品的...那...我在官方網站買總沒問題了吧?於是我和J小弟二話不說就各敗了一雙,外加防水保養劑和橡皮擦刷子清潔組,大概(消音)元吧...(罪惡感出現)

不過既然說敗了兩雙鞋了,為何只出現一雙呢?這是因為J小弟眼光詭異個人品味特殊,所以訂的款式似乎不是一般倉庫有的貨的感覺(事實上我們去了兩三家專櫃也從來沒看過那一雙的實物),所以它還在從地球上某處運到我家的路上。(竊笑)

啊?你說為何某人沒有也買一雙?因為她小姐早就在附近專櫃outlet時就先敗了一雙了...聽說月底有車子朋友會來拜訪我們,到時候還可以去更大的outlet去敗家...

其實,這只是整個冬季敗家計畫的開端而已...(謎)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背後說別人壞話是會遭天譴的喔!尤其,你的"腳踏墊"還是我給你用來當"座墊"的.....囧rz

匿名 提到...

不要這樣說咩,新鞋子當然要有好看的背景啊...(逃) 我記得我當初設留言最多可以36還72個字,忘了,不過你可以不用分開送,只是不能自己斷行而已

匿名 提到...

不要以為把拙劣改為詭異就能彌補你對我造成的傷痛...

匿名 提到...

被發現了.....(羞)這樣好了,待會筆記借你印啦...可是你真的看得懂我的鬼畫符嗎? O.o

匿名 提到...

完全沒用到....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