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有朋自柏林來

千里迢迢從柏林來到紐約的,當然不是乖乖虎...(好吧,我承認紐約的天氣對我是有些影響)

話說闊別經年的美女D這星期從德國到密西根去考她的博士資格考,回程時順道來紐約拜訪一下幾位好友,暫住在咪咪家三天。不巧的是咪咪我正好是小姐她抵達的隔天要考機率期中考,而且晚上又得去上課,所以理所當然地就由某人進行接風款待的事宜...

等到晚上上完課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時,她兩位小姐正開心地在家裡聊天...不過聊的內容並不是紐約的哪間博物館值得去逛,而是哪裡有好吃的飲茶、讚的包子、是去Queens吃牛肉麵好還是去Flushing點合菜優...根據某不具名統計,會話中每十句就會出現「飲茶」、「珍奶」、「包子」等字眼...不禁讓我懷疑起來,小姐您這一年來是住在德國的首都還是非洲某個不知名的貧窮村落啊?

聊天歸聊天、宵夜吃完後還是得面對現實,繼續做我那未完成的chi-chi...遙望明日的考試與後天的打工......為啥大家都要挑這種我不能跟出去玩的時段來啊啊啊啊啊啊(翻桌)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日記終於恢復動作了~看著看著我也想去找你了說~嗯嗯~你下次何時期中考啊?XD

匿名 提到...

看著看著....我又好想再去吃好吃的飲茶喔!珍奶也再來一杯唄!

匿名 提到...

飲茶於我如浮雲....因為根本吃不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