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慾望城市首發...

來到異鄉已經兩個多月了...終於有點心情寫日記(好吧,我承認是我不想寫作業也不想準備期中考...Orz)

相片中是從我家窗外看出去的那個醜陋的鋼構大橋...但是重點並不在那...而是我這個週末修好的百葉窗!!


是的,這扇百葉窗原本並不能調整葉面,所以搬進新家兩週了,每次要加強室內採光就得要乖乖地將右邊那整扇百葉窗拉起來...終於這個週末某人受不了了...一早就拿著工具在那敲敲打打的...本想悶頭睡大覺的咪咪只好乖乖摸摸鼻子起床接手這個應該是馬蓋先的任務...

在之前 G哥的hit下,迅速地拆下整個百葉窗,開始研究內部機構...搞了一陣子終於接上那對「落鍊」的齒輪,正以為已經修好這個煩人的玩意兒,沒想到裝上去後它又無效了 Orz

再度拆下來檢視後才發現是旋轉機構的橫桿不夠長以致於容易落鍊...在一張紙片的幫忙下,現在只要拉拉繩子就可以看看今天外面是否在下雨了喔!

「啊?平常拉上百葉窗也只是拉拉繩子...-而且看外面天氣也只要透過兩扇窗中間的空隙就可以檢查了?」

>...你是一定要面質我是在做下週midterm的self-handicaping嗎?(翻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把百葉窗修好時,我真的覺得好佩服喔!那種眼裡冒著閃亮星星的佩服喔!讚!

匿名 提到...

會不會是迴光反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