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老師,你會不會太正經了點?

晚上是機率的期中考...由於這一科是我本學期最憂心的一科(呃?好吧,其實每科都很危險)老師又規定chichi只可以one-side...只好在一張小小的紙片上畫滿所有我可以想到的公式...連那些早在十年前對我而言就已經是天書的指數對數三角函數微積分只要是上課、講義、作業出現過的用法,全部都不分青紅皂白地照抄一遍...難怪有人說這種東西是抄心安的啦...整張紙抄得越滿越安心。類似的情形在我抵達應考教室後仍可見到,而且似乎呈現出性別差異...因為女同學們的chichi幾乎全是用比6pt還小的字塞滿整張紙(而且還在繼續抄),但是G哥和J弟就是洋洋灑灑的幾行字...看來我還是算客氣的了...(對兩邊來說都是 XD)

開考前,老師擺著一副嚴肅的表情霹霹叭叭地在黑板上畫出大家應考的座位圖,考試時間、能擺在桌上的、不能擺出來的、拿卷子前要先檢查chichi、交卷時還要秀ID...哇....原來老師對考試居然如此嚴陣以待,還拿出了相機在大家開始考試後拍照存證...相對於我之前當助教的輕鬆態度還真是小巫見大巫啊...

不過,老師,您黑板上那句「No Laptop, No PDA, No Xbox」會不會太搞笑了一點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