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晉升偽G級俱樂部

  這一陣子為了某事在survey才發現原來 DDR2 的價格已經掉到比小狗還要便宜了,一條才24xx,想當年(其實也半年而已)一條256就要價五千多元。話不多說,立刻打 email 建請老闆為當初決策草率而只買標配 256MB RAM 的偽伺服器巨黑補買記憶體。

  結果想不到老闆的電腦早已病入膏肓,無法收信...(聽說被種了數百隻病毒+木馬)MIS也建議要買個 router 當硬體防火牆...在這種情況下,我當然請纓上陣,因為實在太久沒有親身嘗到敗家的快感了...尤其不是敗自己的錢,順便也可以完成升級記憶體的大業(大心)。

  於是直接殺往光華買了這玩意兒,主要是看在有標明硬體防護,外型小小的又不錯看,還兼可以直立,這樣就不用丟在地上進塵...所以它從與 SMC 與 Dlink 的競爭中勝出...在幾家店確認價格後,牛頭牌 Router 一個獲得!

  只帶了 router 當然不夠...立刻轉往平常去買零配件的店家,開門見山地就問kingmax DDR2 512 一條多少?

  「1750。」店員查了一下後這樣回覆
  「啥?我是說512耶,不是256喔!」(不會吧?是我聽錯了嗎?...講完後才發現自己應該將錯就錯,如果他報錯價我還可以凹一下,可惡)
  「1750...」被我大聲質問的店員再度確認後,像受驚的小白兔般地小聲回覆

  在我反覆確認三次後,才知道比我早上在網路上查到的價格又低了六百元...於是...512MB DDRII兩條獲得!(啥?)

  所以...現在 1.25G DDRII 快樂使用中

  不過我回來才想到我應該再加買一條256MB,四條來跑雙通道的...Orz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即使是敗別人的家~還是有錢真好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