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要來掛晴天娃娃

  這幾天台灣被黑心大雨所籠罩,一下子是某議員的腳尾飯亂演劇、一下子是黑心澱粉、一下子是黑心鴨蛋、一下子是黑心病死豬、一下子是黑心喝死人綠茶、一下子是黑心狂牛病(這跟黑心無關吧?)...反正一堆狗屁倒灶的黑心事件層出不窮,好像啥東西都不能吃不能碰,媒體也樂得將所有的加害者與受害者全部當祭品般地生吞活剝奉獻給他們自認為嗜血的社會大眾。╮(′~‵〞)╭

  人禍之外,天災也出現了...整個週末的南部大雨造成了不小的災情...這對於家中數度成為災區的我很能感同身受...每次想到受災戶要面對的物質與生命的損失都會覺得相當難過...因為淹水,咪咪家也喪失過很多東西,不只是金錢,還有很多寶貴的回憶...

  而雖然台北沒有下到太多的雨,但是我也遭到了池魚之殃...因為我訂購的那台傳說中的神器還卡在台南的大雨,出不了門哪...(翻桌)

  雖然在心中掛個晴天娃娃的動機似乎不良(羞)...但還是希望不僅僅是台灣的天氣放晴...台灣的人心也能放晴啊。(祝禱)

  PS.雖然傳說中的神器看來已經售罄了,不過稍次一級的神器也開賣了...也許上次有興趣但是向隅的人可以參考一下...X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寶貴的回憶應該是高中時代和我的通信吧XD~(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