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排版 DIY

  由於時間緊迫的因素...逼的咪咪大人我得要親自出馬搞平排版這件事...應該說我太龜毛呢,還是那個廠商的誠意不夠啊?


  念歸念,還是只能動用手邊最快的電腦,搞了三天...為何我下訂的那台傳說中的神器還沒送來啊...(翻桌)

  胡亂搞出了幾張,趕快送回去...只希望廠商的成品能夠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囉...

  (補記)啊~~~現在才想起來...我居然忘記先做螢幕校色了!?不過TFT好像怎麼校都不會準吧...Orz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圖看不到啊~~~另外,你不是有個1.25G DDRII的神器可用咩?

匿名 提到...

奇怪了,FireFox看得到,IE卻看不到?

匿名 提到...

看樣子IE不支援上傳的中文檔名...真是爛程式

匿名 提到...

你有改啥嗎?因為現在又看到了~

匿名 提到...

因為我把檔名換成英文的,重新上傳一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