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落後的資訊

某名人日記中才知道,原來我計畫一直要去的萌萌妹餐廳已經停業了...

天哪...居然在我水深火熱的時候偷偷停業了?...啊~~~我的女僕餐廳哪哪哪哪哪哪哪...

這就叫山中無甲子嗎?_|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前一陣子在某處就知道了~熟悉老闆個性的人說,會這樣一點都不意外,是必然的結果~不過有聽說是”暫時閉店”,也許還會再開吧~Orz

匿名 提到...

看網頁是說要去日本開店!?

匿名 提到...

真的假的?雖然我完全不認識老闆,但從一些旁支聽到的結論,是該老闆有點好大喜功,而且聽不下別人的建議~去日本,大概也是一時轟動而已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