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你不能不知道的部落格

  一篇關於部落格的發展文章,寫得很好,也讓我比較有系統的瞭解部落格整個發展的歷史。Jedi的blog似乎蠻值得做一個書籤,閒暇時好好閱讀的。


  其實這個小站成立時就是因為我也想blog一下,但是我一直在思考整個blog的走向是應該是要往那個方向?是應該像哈泥蛙一樣充滿歡樂kuso,還是偶爾黑暗一點? 應該要把它當成是我個人的一言堂?還是考慮觀眾來刪減一些限制級的片段呢?

  就因為遲遲沒有一個明確的決定,所以這裡的風格也沒有那麼強烈...這應該就算是一種咪咪式的滾滾風吧?(自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咪咪你這是用什麼建造出來的呢?教教我吧!

匿名 提到...

這是因為懶得去無名申請blog,所以直接用cgi寫成的類blog日記程式(當然不是我寫的)

匿名 提到...

你要我可以寄給你喔,還蠻傻瓜的,不過要有可以執行CGI的網頁空間才可以喔(像infoseek.co.jp)
你也可以到哈泥蛙那邊去下載,事實上我就是跟他要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