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Google OS on your x86 PC

  好吧!這個標題好像有點唬人的嫌疑。因為我講的並不是前幾天網路爆紅的 Chrome OS(可以的話,我也想玩玩哪!)而是跨手機與 netbook 等平台的 Android。現在 Google 放出了 Live CD 給大家玩。買不到 G1 嗎?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下載影像檔,燒張光碟就可以嘗鮮(雖然出很久了)一下了;玩法就像一般的 Linux Live CD 一樣,用光碟開機就直接進入,不會動到你裝在硬碟的作業系統。懶得燒也沒關係,用 VirtualBox/VMware 之類的虛擬機器軟體直接載入就可以玩了。

  Enjoy it!

【圖片來源為 Google Live Android 官方網站】

6 則留言:

小熊貓 (2009/07/20 05:15) 提到...

你有玩了嗎?有夠可工作的應用軟體嗎?^^

咪咪 提到...

下了影像檔,但是還沒時間試。一方面沒時間;另一方面,看討論區說好像用最新版的 VirtualBox 會 freeze,所以我想說等下一版的出來再看看好了。

小熊貓 (2009/08/09 21:39) 提到...

忠實觀眾漸漸流失中.......><

小熊貓 (2009/09/01 05:29) 提到...

今日期待已久~^^(咪咪終於月記失格了~XD)

咪咪 提到...

咦?對耶!有空來寫一篇好了....所謂的月記是指平均值啦...(安慰自己)

小熊貓 (2009/09/17 06:44) 提到...

PC家和雅虎(非雅拍)的好像也不算是公司貨.....百貨公司的貴一倍以上價錢的才是公司貨的樣子....(不過上次買的第二台也雅虎買的,但居然有正版的中文說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