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重生

  寄出去十天的 RAM,終於被換成一條新的送回來了。

  這次送回來的是韓國現代顆粒(不過其實我也忘記了本來那條是什麼顆粒 :p),不過看序號的前半部增進了四十萬號,後半也加了六千多號,還是很驚訝於現在 RAM 的產量啊(難怪會因為產量過剩而快倒閉)。

  Anyway,把這條記憶體插回去後,中黑又重新回到它最高檔的「神器」狀態,開機、跑程式又回復到過往的水準。看起來應該只是記憶體本身的問題而非主版插槽故障,只花五元就解決了這次的危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也很感謝創見完善的線上報修系統與服務......只是,等 RAM 送回來時,我的進度報告也結束了...結果並沒有來得及就是了...Orz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看到這句「只是,等 RAM 送回來時,我的進度報告也結束了...結果並沒有來得及就是了...Orz」我的嘴角卻不自覺的上揚......^^

咪咪 提到...

.......... =.=

Smartliu (2009/03/27 01:08) 提到...

我的小黑比較不幸......是主機板插槽故障......

咪咪 提到...

主板故障就沒得救了,反正已經過保了...就當推入安寧病房吧....(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