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iPod Nano 不能說的祕密

  這個週二蘋果發表了新的 iPod Nano 四代、iTunes 8、與 iPod Touch 二代。但是所謂的新 nano,外型的間諜照早在發表會前幾週就已經人手一張了,而相關硬體設計也早在兩年前就被「聰明的」中國人發揚光大、研發上市了(而且人家還可以插卡呢!);新的 Touch 也只是換了 iPhone 3G 的殼就上市。難怪看完發表會之後,大家噓聲四起,甚至還有人做了「賈伯斯的獨白:iPod Nano不能說的祕密」這一篇文章來搞笑。

  我想,這次發表會的重點主要還是在夾不死先生抱病上場,證明「老子還活著呢!蘋果王國不會這樣垮台的!」吧?:p

【延伸閱讀】i胖 nano (三代)的山寨版,還挺便宜的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這也是非戰之罪吧~誰規定愛普的發表會就一定得要驚豔四方呢?創意總也是有暫時枯竭的時候啊~(而且愛普要不是當年發表愛破的異軍突起,現在可能也不知道再哪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