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雜記

  這兩天上學看到公車、地鐵的海報(我的當地影劇新知好像都是這樣來的),才知道又有我喜歡作品的續集要上映了。

  第一個是「叉檔案」的「我要相信」:The X-Files: I Want to Believe
    哇塞!都已經十幾年了耶!史考利小姐和穆勒先生都已經年華老去了.....這次不知道又有什麼新事件? 2008/07/25, the truth is out there.

  第二個是「媽咪」的「龍皇之墓」: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當初一看到電視上李連杰的預告時,還想說是哪部好萊塢的舊片;再來看到特效的驚人效果,想說可能是新片; 最後看到熟悉的相關人物,才知道這部續集終於要上了!2008/08/01, 媽咪再度回來了!(不過龍皇之墓會讓我想到貝奈雷斯說...)

  再來是無聊的部分。

  昨晚回到家打開電視,發現又在重播 Star Wars Ep6。因為電腦在掃毒,索性就開著電視擺著,邊唸書邊看,順便溫習一下。想不到只看了後半段就發現很多後來用新科技加的場景...這些我當初收的鍍金VCD版都沒有吶...尤其是最後的絕代英靈,居然偷偷地換上安納金年輕時候的造型上去了?果然是要有新版本時就要追一下,不然這個消息我 lag 了好幾年咧!(不過那小子也真好運,還可以被 key 進經典三部曲裡面...那為什麼歐比王不也換年輕時候的造型啊?他年輕時比較帥說!)

  看完電視,目光回到我正在掃毒的電腦螢幕,發現新裝的 Avira AntiVir 的掃毒程式(註)居然叫做 Luke Filewalker!這巧合真是讓我莞爾許久哪! XD


  【註】最近電腦又開始怪怪的,大概每幾天就突然自己重開機。一向不相信 Norton 的我(因為學校網路強制規定不安裝 Norton 不給上網)自然就把自己花錢買的 Norton 給 uninstall,找了個現在網路上不少人推薦的小紅傘 (Avira AntiVir) 來試試看(因為現在可以免費申請 90 天或是一年的試用,視公司當時的促銷活動而定)。一試之下果然抓出六支木馬......Norton,我真是對你越來越沒信心了......(到底要不要把 Norton 裝回去呢?唉...)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叉檔案迷+1(舉手),去年報紙有寫X檔案又到溫哥華拍攝,但其實並沒有很期待......

匿名 提到...

我昨天去看電影時,也有看到預告說,一時之間超吃驚的~
不過兩位演員基本上看起來沒變多少啊~^^

你有買修正版的SW DVD嘛?我是還沒看啦,不過是不是也是修過的呢?
還有要抓木馬,我推薦spybot search&destory.....可以和其他防毒軟體共存,(反正他也只抓木馬而已)效果驚人哪!

咪咪 提到...

To Smartliu:
為什麼沒有很期待啊?因為近情情卻嗎?還是現在要 CSI LV 去溫哥華辦案比較吸引你? XD

To Panda:
我買了鍍金版 VCD 後好像又出了幾款 DVD ,我也不太清楚( <- 不盡責的粉絲)。不過因為上面 key 的是年輕版的安納金,所以你買的版本至少要在 ep2 之後出的才有修正到這個吧?

至於掃木馬的軟體,謝謝你的訊息,我想說等我用這把小紅傘用個一個月,再來評估後續的動作囉!

Kai 提到...

照你的推薦試了一下Avira AntiVir,發現也掃出一個Luke Firewalker,可是他只列在warning裡面(也沒說是那個檔案感染),似乎不是啥大礙,上網想查這個spyware/virus,也查不到進一步訊息,不禁懷疑這是否只是Avira製造出來的假象,讓你以為他比別家的利害....

Star Wars Classical Triology DVD一出我就買了,EP6里面的Anakin就已經被變臉變掉了...話說美國買還真便宜,現在還有一堆散裝的EP1-6可以買,不像一開始EP4-6得一次買整套(這套是有另一片回顧專輯,還滿值得看的)。接下來就不知Lucas哪天願意出Blu Ray版了。還有,動畫版的Clone War再幾個禮拜就要在大螢幕上映囉!

咪咪 提到...

咦?我說的 Luke Filewalker 是它掃毒視窗的名字耶!我倒是沒掃出來過叫這個名字的木馬。不過我掃出來的大部分都被歸在木馬類就是了,其中還有一個躲在 MSN 還是哪個系統資料夾裡面的,叫做「Orz.exe」,看了讓我當場 Orz...我根本不記得有接收/下載過這個程式....

Star Wars 美國買是不貴沒錯,但是我覺得以前的畫面最好就是那樣了,硬加一些現代精緻加工過的動畫串場感覺不太搭,因為一眼就看穿了...如果 Lucas 真的要出藍光版的話,那我就會說他噱錢了...因為我還沒錢買 PS3 哪~~(翻桌)

匿名 提到...

基本上...... 溫哥華這種地方刑案實在太少,連驗屍的實驗室都沒有,都是委託大學醫院解剖,出動Grissom 好像太可惜啦!而且我和BCIT刑事鑑識系主任聊過,在這裡學刑事鑑識可能會活不下去 ......
據說在溫哥華很容易看到明星,甚至有人在學校廁所裡遇到 Al Pacino,為什麼我一個也沒遇過?

咪咪 提到...

Al Pacino 耶~~~(O.O)+ 真的在廁所遇到,提著褲子也趕快要簽名....話說紐約好像也是很常有名人出沒,不過我不大去像第五大道那種高消費的地方,所以遇不太到;再來像我這種人臉辨識白痴,可能當面遇到了還是認不出來....

匿名 提到...

咦,你不知道嗎?88 minutes 在大學的場景很多都在UBC,我和朋友去電影院看到預告片,她就在哪裡驚呼:啊~~這是我們學校 ...... 不過若真的是Al Pacino,根據我某個女性友人的說法,「褲子就不必穿回去了」(羞)

匿名 提到...

最後的回應看起來很西斯~^^

咪咪 提到...

咳咳...有關這個褲子的問題...本來就不必穿回去,男生上完廁所只要拉上拉練就好了咩(敲木魚裝正經中)

匿名 提到...

你的message board讀不到訊息已經好多天囉!

咪咪 提到...

我知道啊,因為 TWITTER 又改了他們的東西,結果這個留言模組的語法又失效了。現在模組的原作者好像還在改,等他弄好了,我才能修正。

咪咪 提到...

修正完畢

匿名 提到...

是說開始放暑假了嗎?可是台灣的暑假好像快結束了耶~

咪咪 提到...

研究生是沒有假期可言的(拭淚)

匿名 提到...

那新階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