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小情侶

  這篇其實上個月就想寫了,但是因為太忙了而沒記。其實,我住的地方除了有位空間魔法師之外,也住著一對小情侶。

  說實在的,這兩位小情侶和我的風格有點點不搭。撇開這裡好像不應該出現小情侶的這件事外,我也曾在他的床上在床上看過(消音)與(消音)<- 這些東西應該不能大剌剌地擺出來讓好孩子(謎)看到吧?。不過,最讓我受不了的是他們收東西的習慣。

  這兩位小朋友常常是吃完東西就任桌上杯盤狼藉直接上床去休息了。也許很多人都這樣,但我就是很難忍受一個還有殘羹剩肴的食皿擺著七八個小時不處理,所以每次進門看到他們桌上那堆東西就有點不舒服。為何上個月就會想記這件事呢?就是因為發現他們的鍋子常常就這樣整晚沒洗(至少當我出門的時候),而我回來後發現同一個鍋子常常在煮著和前天晚上一樣的東西...而且連續三天!( ゚ο゚)!

  那為何我後來又會記得寫下這件事呢?因為就在我慢慢地強迫自己不再去質疑這中間他們鍋子到底有沒有洗過後的幾週...這個星期一剛好他們又開煮了一鍋不知名物品...同樣的,這一堆鍋與碗從那天晚上就這樣在電磁爐上晾到了週五凌晨...就這樣每天招呼著我上床跟下床...

  小情侶,我真是猜不透你們哪..._|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