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空間魔法師

  話說空間規劃是居住空間狹小的人必做的功課。住在人口密度高的某處的我也不例外...不過看到與我同住的室友,我終於敗了。

  這位室友大概從上學期初就開始入住了...每次都會帶點小傢俬過來...今天裝上個吸頂燈,明天在椅腳裝個網球,後天在椅子下搞個籃子之類的,拆拆裝裝的。不過他總是搞完後洗個澡就走了,沒有在這睡過

  就在昨天晚上,他居然又把吸頂燈給拆了下來,然後在天花板上裝了一個大型置物籃架,再把吸頂燈挪到別的位置...看到他這麼頻繁且有趣的創意(只可惜是私人空間,不好拍個相片,不過還真是超3D的空間規劃哪~)...再看看自己只有2D概念的空間...東西都已經快延伸到人家的座位上了(爆)

  不過,老兄...你花了這麼多心力在鑽你自己的床板...搞了這麼多配件...可是你每次回來還是只有洗個澡就走了...從來沒有在這裡過夜過...那你搞這麼多到底是為了啥啊?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啊...St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StO"的S之所以使用大寫,是要表示屁屁變胖的關係嗎?

匿名 提到...

絕對是因為打太快的關係...(明明就屁股大還不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