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大黑回來了

  嘿~嘿~我的朋友~讓我向你來問候~
  拋開煩惱和憂愁~....

  剛好聽到這首老歌....懷念起小學回家吃晚餐的時光
  正足以說明我缺乏這位(種?)朋友的心情
  沒錯,就是我哥的老黑終於修好,正式歸建了...

  這次是因為在TP非官方網站上找到洪大,才把IBM台北維修中心找不出來的問題搞定。洪大在測試之後說,好像因為這台A20p的版子跟其他A20e/A20m不同,所以不是電源晶片的問題,反而似乎是我的記憶體插槽接腳有問題,however,經過了一個多星期終於搞定了。

  最重要的是,這次還順便換了一張LAN/Modem Combo mini PCI card,把原來做出來的無用接頭給用上了。其實原來再掙扎要不要乾脆加裝天線,直接改成無線機種,不過考量到這樣就要犧牲modem,在考慮到家裡根本沒接寬頻的狀況下還是放棄了。畢竟LAN的適用性還是比較廣泛的,再說這張卡老哥半年前訪價,一張原廠卡IBM居然還報價4000元!?結果洪大只算我800元...感覺很賺的樣子 XD。而且這樣起碼以後不必再多張LAN PCMCIA卡插來插去的 +=.=b

  雖說是歸建,不過這次總共花了近六千元的代價到底可以撐多久我也不敢說...不過我對於TP上癮的症狀倒是可以確定...看來如果要再換電腦(如果有錢的話)...小黑應該還是我的首選吧~TP I love U~~(滾來滾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