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好吃的布丁

  話說雖然今天上課超累,不過某人臨走前好心地留了一個好物在我桌上給我打氣。
  聽說這可是有名的好吃布丁呢!是某人參加團敗團購後,從特地為數不多的quota中留了一個我愛吃的口味給我的。


  老實不客氣的拆開來吃後,覺得好像有點,少了點啥的感覺...不過吃著吃著,卻突然從地下冒出了可可糖漿湧泉...所以就變成了照片中那個樣子...
  其實原本是要按慣例吃成西洋棋盤的...但是因為布丁太大,又比較軟的關係...想不到卻無心插柳柳成蔭了...雖然眼睛有點給它歪掉...
  雖然現在看來有點恐怖,但是真的不錯吃喔~比它的草莓奶酪好吃多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ㄜ.....好吃的東西都被你搞的變的很噁心了....-_-|||

匿名 提到...

總結來說 布丁還是比較好吃 他的奶酪在我的眼中 實在是不及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