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好樣的尖端

  話說兩個月前因為一張夾在書裡 的傳單讓我一時喪失理智去訂了這玩意兒後,其實就不太記得這件事,只是偶而收到SPP寄來的道歉信說會再押後出版時間而已。(這家出版公司...要錢超快 的,星期五下訂單沒時間去匯款,星期一就寫信來要錢了;結果出書日卻一拖再拖,拖到我都快忘了...Orz)

  雖然說沒那麼期待,但是掐指一算,時間快到的時候,我還是會去信箱那邊轉轉,看看東西來了沒有。因為這幾天信箱裡好像都沒有看起來像的,我想大概又要延期出書了吧。

  結果下午突然一個快遞小弟扛著一個大箱子殺進我辦公室,剎時間我還以為是我早上下訂的電腦已經送來了呢,結果一簽收才看到是SPP寄給我的東西。

  「是怎樣?最好一本書用這麼大的箱子裝啦~」雖然因為道歉的關係,還多送了兩本明信片集,但是這個陣仗也太大了一點吧?


  結果拆箱後就像這樣。是比想像中的大一點啦(我記得日版好像沒這麼大本),書本身還有硬盒裝....(不過這麼大本是要我擺哪個書架啊? Orz)送的兩本明信片集好像還不賴,不過如果是科南的話,我就可以再拿來送人了。事實上書還是好端端地躺在箱子裡被我丟在辦公室裡,因為這個週末也沒時間看了,我想不會有識貨的偷兒會想偷這限量版的書吧,打算下星期包包沒這麼重時再帶回去好好拆封,品評一番...XD

  不過上網看了一下,好像這中文限量版的套色有點不準哪....STO 好家在的是,我的書好像沒有其他人說的連硬盒都撞凹的狀況...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以為那兩片是DVD,想說你對海賊王也有興趣啦...XD。不過這個是..新一集的漫畫還是啥設定集啊?(莫名其妙的變亂碼了...T_T)

匿名 提到...

海賊王是不錯啦,不過應該會送人吧...這可是限量版設定集呢~現在已經買不到了,除非SPP又耍婊再版...

匿名 提到...

因為你的那個第一行(好像是GB碼)老是讓我的瀏覽器讀成整頁亂碼,所以刪掉了

匿名 提到...

哦~還可以砍文啊~看起來好像不能亂留了~XD

匿名 提到...

可以砍,但是不能改就是了...不過這跟亂留有啥關係? ^o)

匿名 提到...

因為亂留就會被砍掉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