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揮光的十月

  今年的神經科學年會在十月舉辦,地點是在芝加哥。由於我自己不得不去,適巧岳母也來訪,所以決定全家一起殺去芝加哥,他們玩他們的,我去開我的會;不然我看不知道要民國幾年我才有辦法帶著謝小米出遠門散心。剛巧大學同窗 Ducky 的混血兒美女也要在十月底出生,順道去 Ann Arbor 拜訪她和許久不見的實驗室夥伴也成了目的之一。

  這趟基本上可以說是個吃吃喝喝的玩樂之旅。一路上飛機、火車、計程車、zipcar、飯店的費用暫且不提,光是行前先去 Woodbury 整備一趟就花了不少錢(好吧!是我為了把那件穿了十幾年的羽毛外套換掉,結果多花了好幾百),到了 Ann Arbor 的嬰兒二手商店,大家更是瘋狂的搶購(也感謝 Ducky 介紹我們買了台只要 USD.22 的輕便二手推車)。再加上到了芝加哥以後,本著「不知道下一次何時會再來」的信念下,什麼水族館、美術館、厚片披薩、爆米花、高空餐廳、遊湖小艇,該玩該吃該看的,一樣也沒錯過(倒是會場裡的演講和海報錯過很多 :p)。(有興趣的可以去看小米相簿)

  回到家不久,剛好接到上個月刷新電腦的帳單才腦筋清楚了起來,打開記帳軟體看看目前的花費,想到接下來還有感恩節特賣與下個月新開幕的 Costco 特賣會,第一次有「會不會刷爆我的信用卡?」的危機感哪...

1 則留言:

小熊貓 (2009/12/18 05:37) 提到...

哈哈!!我今天才注意到,你是寫「揮光」的十月,而不是「光輝」的十月~真有梗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