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亞瑟,你回來了?

  15年了耶,再次聽到「亞瑟」這個名字還是有點陌生。但是當熟悉的音樂響起,身著銀鎧的亞瑟將長矛直向高掛半空的紅魔鬼時...

  沒錯,魔界村回來了....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PSP的軟體耶~你會買PSP嗎?

匿名 提到...

沒錢買,只好等抽獎抽中或是有抽中NDSL的人送我,我再賣掉買PSP啊...XD

匿名 提到...

沒這麼好賣的啦...........^^ 而且PSP比NDSL貴多啦.....XD
(不過,我還以為你是SONY派的勒,就是到時一定是買PS3,而不是Wii的......XD)

匿名 提到...

我是SONY派的沒錯啊,只是就算是SONY派的也是沒錢買PS3的那種...Orz

匿名 提到...

首發北美可是有配到40萬台哦~即使是日本也只有10萬台~趕緊去搶一台讓大家羨慕吧!XD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兄弟,我也有買一台psp歐!只是都在玩「我的暑假」其他都不會!

匿名 提到...

樓上的老大,你還在802喔,我以為你已經不知道到哪裡去當主任享福了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