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在報紙上遇到熟人

  話說昨天晚上去領老胖黑回家的時候,在IBM維修中心看了一下報紙,才知道今年敦睦要在三月初出發了...

  唔...這次是530和一條拉法葉加一條成功級的典型組合...不同的是,今年可是環遊世界一週哪......搞得有聲有色的感覺...

  等一下!這次的支隊長名字怎麼那麼眼熟啊...而且眼熟的型態還不只鉛字印刷體,這個樣子的親筆簽名我也看過不少......咦?這不是那個座車差點撞上我,害我被主任急 call,然後被拎去道歉,然後搞到整個單位每個人都知道的老闆嗎?難怪我會覺得那麼眼熟...因為常常上文給他簽嘛~(恍然)

   呵呵...當年我看到他簽名就覺得他會紅(奇怪,海軍長官的字好像都蠻漂亮的,可能字太醜不能升吧 XD),再加上當時新(消音)主任履新時統籌簡報的表現,果然是平步青雲哪...難怪人家說我們家是皇家艦隊...好像副座和主任也都高昇囉~希望當年的好友以及好上司們都能仕途順利~

  在報上看到熟人而自得其樂中(轉來轉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結果原來今年只有530跟1202去而已,不是三艘...每年都是1202...是她太紅還是只有她能跑遠洋啊 XD

匿名 提到...

原來字醜的會影響升遷.. 那幸好我不是軍人...